close

1  

日本DoggyMan軟性健康飼料❤貼心免運❤

方案1:日本DoggyMan軟性健康飼料*1 $770
方案2:日本DoggyMan軟性健康飼料*2
$1500 (平均每件$750)
方案3:日本DoggyMan軟性健康飼料*4
$2920 (平均每件$730)

口味:皮膚│腸胃│骨骼│健康

 



高級優等的全新營養軟飼料,以雞肉為主食材加上波菜和胡蘿蔔,以及充滿風味的起司,做成小圓顆粒狀,口感鬆軟可口。

獨特的柔軟結構,口感濃厚咬勁十足,是屬於濕度較高的軟飼料,不需要將飼料浸泡水中後再食用,最適合老犬或是幼齡狗狗食用。

美味可口還同時兼顧均衡營養,搭配乳酸菌及保護關節健康的葡萄糖胺,讓你的愛犬更健康。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他命A、胡蘿蔔素、礦物質鈣、鋅、碘、氯、銅等必須營養成份,幫助愛犬牙齒與骨骼的發育與生長。

夾鍊帶設計包裝,常保飼料新鮮風味,新鮮美味容易咀嚼,讓愛犬吃得愛不釋口。給寵物滿滿的愛,就從照顧愛犬健康的飲食開始吧!
 

商品名稱:日本DoggyMan軟性健康飼料
商品口味:皮膚│腸胃│骨骼│健康
商品成份:穀類(麵粉米糠、圓錐形蛋捲粉)、肉類(雞、豬肉)、糖類、麵包粉、脫脂大豆、牛油、啤酒酵母、乾酪、菠菜、胡蘿蔔、乳酸菌、 gurukosamin、sorbitol、甘油、礦物質類(鈣、鋅、碘、氯、銅)、發酵乳酸鈉、食用色素(紅106、黃4、青1)、發泡劑、保存劑 (Sol瓶酸、dehidoro醋酸鈉)、kun液、維生素類(A、B1、B2、B6、B12、C、D、E、niacin、泛酸)、亞硝酸鈉。

商品規格:每包2.4kg
商品產地:日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