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【Angel LaLa天使娜拉】陳德容代言天使娜拉代謝咖啡(貼心免運)
 
方案1:【Angel LaLa天使娜拉】陳德容代言天使娜拉代謝咖啡(15包/盒)1盒(價格360,平均每件24)
方案2:【Angel LaLa天使娜拉】陳德容代言天使娜拉代謝咖啡(15包/盒)2盒(價格660,平均每件22)
方案3:【Angel LaLa天使娜拉】陳德容代言天使娜拉代謝咖啡(15包/盒)3盒(價格799,平均每件18)
 

 
好想節制食欲,好希望夏天可以大方穿上短裙、無袖背心......卻總是覺得好餓好嘴饞......
常常想著如果喝飲料也可以有飽足感就好了......
女孩們!!!你的願望實現啦!!!
 
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,是媒體雜誌、部落客間相爭推薦報導的一款添加了膳食纖維的咖啡唷!
擁有日本專利的膳食纖維、藤黃果,而且還通過杜夫萊茵檢驗合格,品質安心!
 
天使娜拉代謝咖啡奶味較重,順口好喝,且熱量標示一包僅31.5大卡,你說是不是宵夜的好選擇呀!!!
 
來看看天使娜拉代謝咖啡的介紹吧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