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
試試閱讀吧!喜歡閱讀的孩子不會變壞,
讓親愛的小寶貝在快樂中學習成長!盡情發揮無限創意。


【瑞華文教】BABY IQ120視覺統合識字卡
透過鮮豔的圖文設計,讓孩子能夠邊玩邊學習,非一般老舊死板的學習商品,而是採用小朋友最喜歡的圖片記憶,吸引孩子注意。


九大領域學出興趣
全方面探索!訓練邏輯思考能力,零到六歲皆可適用!從分辨明暗黑白、訓練大腦記憶,一直到數字學習、邏輯訓練等應有盡有,達到全方位的學習效果!


一、視覺黑白卡(圖卡:單面2張)
適合:2~6個月幼兒
訓練嬰兒分辨明暗與黑白對比,幫助嬰兒眼球聚焦能力。
 
二、視覺形色卡(圖卡:雙面8張)
適合:0~3歲幼兒
訓練眼球追視能力,讓眼睛運動;鮮艷的明暗色彩創造嬰兒視覺探險與刺激,藉由多彩顏色及圖型訓練大腦記憶功能。

三、親子型色互動卡(圖卡:雙面6張)
適合:1~6歲幼兒
培養幼兒欣賞色彩空間美感,豐富想像力。訓練幼兒動手動腦,培養手眼腦的協調性。增進親子互動關係,訓練幼兒語言發展。

四、ㄅㄆㄇ認知卡(圖卡:雙面37張)
適合:1~6歲幼兒
按照聲符韻符編輯,以常見事物的單詞注音作拼音練習;生動圖卡吸引孩子目光焦點,增加學習興趣。培養孩子邏輯思考與發展能力。

五、象形文字卡(圖卡:雙面15張)
適合:2~6歲幼兒
啟發幼兒愛好圖像,對文字的學習興趣。先字後畫、或者先畫後字,激發創意及想像力。
 
六、123數字卡(圖卡:單面10張)
適合:0~3歲幼兒
學習組合句子,激發寶貝潛在智能。123數字卡引導孩子開口念,反覆幾次,寶寶就能記住數字的順序及大小的概念。

七、名字認知卡(圖卡:雙面30張)
適合:0~3歲幼兒
以生活中常見的物品、水果、動物的名字為基礎,學習視覺辨識及增加單語數量,強化幼兒未來語言發展。
 
八、數理認知卡(圖卡:單面12張)
適合:1~3歲幼兒
藉由活潑有趣的紙上遊戲,訓練小肌肉的發展,手眼協調,練習視覺辨識。找一找、數一數、想一想、動動腦、好有趣。

九、邏輯訓練卡(圖卡:單面16張)
適合:2~5歲幼兒
內容著重圖解,讓孩子愛上學習,啟發幼兒的觀察力。透過輕鬆又有趣的題目,讓孩子喜歡反覆練習。





【瑞華文教】識字筆套組(不含識字卡)


多元智能開發
操作對孩子來說很方便,想點那裡就點那裡,不用點書皮,書皮壞了也不怕,照樣可以點讀,更方便使用,有助於左右腦開發。



識字筆採用雙磁路全頻喇叭,進口蕊片和內置獨立音腔,音質清晰,可控制音量,音色可完美表現出來。

外型是小老虎和波浪鼓造型,安全環保、耐摔,所用的材質都是綠色環保有彈性的軟膠,不會害怕小朋友輕易摔壞唷!並有循環播放功能,可錄製孩子的聲音或說唱練習。

每一本書都配有一個音量調節功能,使用起來更方便,神奇識字筆裡內置睡眠故事和睡眠童謠,讓孩子聽了故事後更容易入睡。還有一個睡眠故事功能,只要點一下,45分鐘內聲音就慢慢變小最後自動關機,讓孩子在不知不覺中睡熟。

九大領域套組內含光學點讀筆x1、USB充電器x1、生活認知書共3本,內置的鋰電池,一次充飽可使用6小時以上,讓孩子盡情開心學習。

故事童謠智慧卡附英文字典2077字卡,小巧精美,方便攜帶外出!

五大篇教材任您挑選,透過遊戲鞏固知識,輕鬆學習。
認知篇
拼音篇
生活篇
藝術篇

英語篇











關於瑞華文化
一直以資優教育為目標,延伸教學專業度至學前教育,並全面致力提升全民的英文能力及素質,更積極研發新功能、環保節能的新產品照顧孩童健康,同時開發國內 缺乏的全方位快速學習法,以教導「學習如何學習(Learn How To Learn)」,讓希望終身學習的一般大眾也能享受學習,不論老少,每個人在瑞華文化的眼裡,都是資優生!


商品規格

商品名稱:【瑞華文教】BABY IQ120視覺統合九大領域識字卡
規格:每張長195x寬195(mm)、共136張識字卡

精美禮盒包裝:195x寬195x高75(mm)

商品名稱:【瑞華文教】BABY IQ120視覺統合識字筆套組
商品內容:光學點讀筆x1、usb充電器x1、生活認知書(認知篇/拼音篇/生活篇/藝術篇/英語篇任選一篇,一篇有三本)
贈品:故事童謠智慧卡附英文字典2077字卡

保固期限:保固一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