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  


親愛的,恭喜你邁向了人生的新階段。
看著自己的孩子牙牙學語,賣力踏出第一步,背著小書包去幼稚園,真是甜蜜又幸福。
【ibaby】充氣式澡盆可以讓寶寶安全舒服的洗澡也可以當作游泳池或嬰兒床
花小小的錢,就可以呵護你的寶寶,讓他有安全舒適的成長環境。




►柔軟平滑
一般傳統塑膠浴盆較硬而且會有凸起,容易對寶寶造成傷害。高質感PVC平滑的觸感舒適親膚,柔軟的充氣浴盆能緩衝寶寶活動的力道
►多種用途
中間的凸起可以單獨把氣體放掉,讓寶寶當成游泳池玩水。會翻身的嬰兒如果放在床上,很容易就會翻下床,或是被嬰兒床的欄杆卡住,【ibaby】充氣式澡盆也可以當成嬰兒床放在大人旁邊。




►防滑設計
充滿凹槽設計的浴盆能增加阻力,防止寶寶跌倒,浴盆中間有有一個防止滑落的凸起,防止寶寶意外滑入水中。
►置物袋
澡盆旁邊附有置物袋,可以放置洗髮精或沐浴乳,幫寶寶洗澡的時候更順手。


►輕巧好收納
充氣式的澡盆使用完後可以吊掛在浴室晾乾,避免潮濕滋生細菌,折疊以後再收納,一點都不佔空間。


商品說明
商品名稱:【ibaby】充氣式澡盆
重量/淨重: 1Kg/825g
尺寸:110x62x34cm
材質:PVC
顏色:嬰兒粉/嬰兒藍

●高質感PVC,平滑的觸感舒適親膚,能緩衝寶寶活動的力道。
●凹槽設計和防滑的凸起,能增加阻力防止寶寶跌倒或意外滑入水中。
●附置物袋可以放置洗髮精或沐浴乳,幫寶寶洗澡的時候更順手。
●也可以當游泳池或嬰兒床
●使用後可以吊掛在浴室晾乾再收納,折疊後一點都不佔空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