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

剛成為新手媽媽的的少婦們,好愛小寶貝玩耍與睡覺時的笑容,但吃飯時總是噩夢的開始,東潑一點西丟一點,吃飯時間讓小寶貝變成小藝術家,你也成為大掃除家


可愛動物立體防水圍兜解決你的煩惱!多種貼心設計,讓你的小寶貝在用餐時化身為彬彬有禮的小美食家


矽膠材質好清理
食品級矽膠材質,不僅柔軟無毒,可安心與肌膚接觸。防水材質,可保持衣服清潔。清理起來也很方便,擦拭即乾免吊晾。韌性強、彈力佳,可捲折,便於外出攜帶。


圈釦式設計
不需綁,好戴好脫、合身不勒脖,使用時不會有危險隱憂,更不怕寶貝抓拉脫落!


下擺袋狀設計
獨特的下擺袋狀設計,能承接掉落的食物,保持衣物、地面乾淨,不用再又撿又擦、勞心勞力!


多款造型,可愛任選
八款可選,快來挑選最適合小寶貝的可愛款式吧!


♥白乳牛               ♥紅猴子


♥藍鯊魚               ♥灰大象


♥粉犀牛               ♥橙老虎


♥貓頭鷹               ♥水藍怪


[產品說明]
款式:白乳牛、紅猴子、藍鯊魚、灰大象、粉犀牛、橙老虎、貓頭鷹、水藍怪
尺寸:18x20.5cm,頸圍27~31cm
材質:食品級矽膠
適用範圍:3個月以上嬰幼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