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



改善社會風氣、風靡萬千上班族、提升青年人內涵、刺激團購市場、玉樹臨風的團購界的超級新星! 【TRIPLE-M】泰國進口捲~~~海苔來了!

不想再因為吃海苔滿手碎屑嗎? 小浣熊把海苔捲起來了! 首創貼心的設計讓您享用時不沾手、口感厚實更酥脆!




以嚴選頂級紫菜,獨家手工技術烘烤而成,零脂肪、低熱量,不添加味精,喀滋喀滋的聲響及爽脆口感讓您欲罷不能,嶄新風味一吃上癮!讓您健康享受無負擔!




老闆含淚下殺,外面一支賣15元,這裡平均1支只要7元!

香脆麻辣
香辣的味道和海苔的香氣在舌尖上慢慢散開,嗆辣有勁,越吃越上癮!


香烤魷魚
濃郁的海鮮味一開封就撲鼻而來, 香氣直衝腦門,彷彿就在港口邊吃著現烤的魷魚!


DIY吃法
1.將海苔捏碎撒在白飯、油飯、白麵條上,或夾在吐司裡,超搭超對味!
2.幫捲海苔穿一層起士片外衣,入口時鹹甜鹹甜的滋味保證一試就愛上!還能補充鈣質,用來對付挑嘴的小朋友最有效!

商品說明
名稱:【TRIPLE-M】泰國進口捲海苔
規格:3g/支,12支/包
保存期限:未開封1年
口味/成份:
辣味─紫菜,糖,鹽,辣椒粉(100%全素)
魷魚─紫菜,糖,鹽,烤魷魚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