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 

【北日本Kitty禮盒】特採北海道產的奶油、牛乳、蛋打造,打造出香酥誘人,入口即化的美味餅乾!內含多種多種風味,打造出多元、多層次的甜蜜與幸福,包準讓你一試難忘!

 

 

 

 

植物原料烘焙,吃得更安心

餅乾採純天然植物精心烘培,新鮮出爐!讓您吃得更安心!絕對值得您細細品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冰冰涼涼,也美味

常溫吃,香酥可口!品味冷藏解凍的餅乾,更是另一番滋味!打造出猶如冰淇淋般的獨特口感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itty禮盒,大人小孩愛不釋口!

【北日本Kitty禮盒】為日本原裝禮盒,道地風味完封,空運來台,特採大人小孩都愛的Kitty包裝,你怎能錯過的迎新伴手好禮!

 

商品規格:

品名:北日本Kitty禮盒(綜合)
內容量:330公克
保存期限:12個月
內容物成份:小麥粉、砂糖、酥油、小麥全粒粉、植物油脂、葡萄糖、小麥胚芽、乳糖、乳清粉、全脂奶粉、食鹽、可可塊、脫脂奶粉、可可粉、糊精、咖啡粉末、奶油、乾燥蛋黃、加糖脫脂煉乳、膨脹劑、乳化劑(由大豆提煉)、香料
廠商名稱:北日本
每份營養成份
熱量:522大卡
產地:日本
製造/有效日期:請參考外包裝
食品添加物名稱:天然色素(胡蘿蔔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