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 

●市場最低價

●日本原裝進口

●完整修護龜裂足部問題

●修護、保養、滋潤兼具

●美足、除硬皮、亮甲拋光一次搞定

為您不時龜裂的腳丫而煩惱嗎?!
腳丫上的厚皮令您感到透不過氣來嗎?!
也許定期擺脫老、硬的足部角質是個治標又治本的方法唷!
美足必備熱銷商品~【BABY FOOT-寶貝腳電動美腳器+滋潤霜】!要讓您的玉足,重現健康細嫩的光彩!趕快來場美足體驗吧!

 

 

~別讓腳丫的不完美,影響您的社交生活~

是否曾因腳丫上的美中不足而感到為難或惋惜,社交生活因而受挫呢?這不僅影響到觀感、亦會影響到您原本的好心情!【BABY FOOT-寶貝腳電動美腳器+滋潤霜】讓您腳丫完美呈現健康嫩白的亮麗光彩!快來感受它的魔力^^

 

 

~五種鑽頭,可輪流替換使用~

1.硬皮專用鑽頭 :最適合用來處理腳部硬皮, 還可用來處理腳底細微部位的角質。
2.角質專用鑽頭 :處理嚴重角質化的腳底。
3.磨甲片專用鑽頭 :修整又厚又硬的指甲形狀,常保指甲的美觀。 適用於修整手部指甲、腳部指甲。
4.指甲拋光專用鑽頭: 打磨指甲表面,使指甲平滑光澤。
5.甘皮護理專用鑽頭 :軟化甘皮並將其推回指甲根部,使指甲看起來更加美麗。

 

 

 

~美足、除硬皮、亮甲拋光一次搞定~

厚繭、死皮總刮壞您的絲襪嗎?不敢穿露腳跟的鞋子?跟另一伴膩在一起時,總會刮傷對方的肌膚?小編真心向您推薦【BABY FOOT-寶貝腳電動美腳器+滋潤霜】組合!讓您能定期保養修除腳皮,修足後趕緊擦上滋潤霜,給雙足完整的呵護!

 

 

 

~BABY FOOT-滋潤霜~

富含天然的乳油木果精華,能夠深層修補乾裂肌膚;添加維他命E,延緩老化;接骨木花精華,滋潤好吸收;橄欖葉萃取,抗氧化、有效提升肌膚光澤!不僅能在修除腳皮後使用,平日皮膚乾癢、缺水情況出現,也能擦其他部位喔!

 

 

日本製造!美足、除硬皮、亮甲拋光一次搞定!【BABY FOOT-寶貝腳電動美腳器+滋潤霜】幫您恢復足部肌膚健康嫩白,讓足部肌膚不會洩露您的真實年齡!您絕對不能錯過!機會難得,馬上按下「我要買」!

 

 

◎商品規格◎

商品名稱:BABY FOOT寶貝腳電動美腳組
商品內容:磨腳機器主體× 1、專用鑽頭 × 5 、收納專用盒 × 1
電池規格:使用2顆3號鹼性電池(無附電池)
產地:日本

商品名稱:寶貝腳龜裂專科‧滋潤型乳霜
商品容量:80g
商品成分:水、甘油、橄欖葉萃取、雪亞脂(乳油木果油)、維他命E、香精、接骨木花萃取、維生素E醋酸酯
產地:日本

 

◎使用注意事項◎

■由於磨腳機器採高速旋轉,請勿與柔軟的肌膚接觸。另外請勿過度挫削角質,以免傷害肌膚。
■如患有糖尿病、足部循環不佳,以及足部皮膚出現腫脹、搔癢、發熱情形,請向醫生諮詢後,再使用本產品。
■請勿將本產品使用在肉芽、疣、傷、濕疹、痣等皮膚突起處,以避免傷害肌膚,導致感染、發炎或流血。
■請保管於兒童無法拿取的地方。
■請勿將本產品浸泡於水中,或是使本產品淋到水,以免造成故障。
※使用前,請詳細閱讀操作說明書之後,再正確使用本產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