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 

每個孩子都是家中父母的寶貝~

希望給他最好的,讓孩子都能快樂的成長、健康茁壯長大!

而成長的第一步,更是不容輕忽,一個好的開始......

就由【韓國原裝進口BeBe幼兒健康學步鞋】起步吧!

 

 


※完全為嬰幼兒量身打造的成長學步鞋※
【韓國BEBE】根據對嬰兒足部的資料與行走的特點,精心分析打造而成!針對嬰幼兒不同於成人的腳型,設計了專用的鞋型與楦頭,讓行走負擔降低,穩定性與舒適度卻大幅增加!幫助孩子在完全的保護之下安心地學步,提供寶貝最佳的保護!

 

 

 

下殺↘4.3折!只要$390含運宅配原價$900【韓國原裝進口BeBe幼兒健康學步鞋】韓國原裝進口!專為學步幼兒精心設計,輕量、防滑、可水洗!防滑透氣、安全無毒,避免學步時小腳丫受到擠壓,讓寶貝快樂長大!限量下殺,您最棒的選擇!


 



【韓國原裝進口BeBe幼兒健康學步鞋】全系列商品均經過塑化劑檢驗,使用無毒矽膠製成鞋底製成,防滑透氣,特別設計的鞋底花紋擁有強大抓地力,避免學步時滑倒!並設有透氣孔,讓寶貝的小腳丫時時保持乾爽!

 

 


【韓國原裝進口BeBe幼兒健康學步鞋】在楦頭的部分保留了寬大的空間,讓嬰幼兒的腳趾頭有自由活動的區域,可以不受壓迫,在最穩定的情況下行走!在家更可取代襪子的保暖度,穩定支撐足部卻同時擁有舒適好穿又保暖的功能性噢!
 


百分之百韓國製造!一體成型,可輕鬆水洗!三色(粉紅、彩虹、天空藍)可供選擇!大楦頭設計,好穿又舒適,輕量、透氣!【韓國BEBE】陪您家中寶貝健康快樂成長!
 

 

 


只要$390含運宅配原價$900【韓國原裝進口BeBe幼兒健康學步鞋】三色任選一!最物超所值的價格、最善解人意的貼心商品!通過多項產品認證,給您最舒適好穿的安心健康學步鞋!限量下殺,快幫家中寶貝購入吧!

 

 

 

 

※商品規格※

品名:【韓國原裝進口BeBe幼兒健康學步鞋】

尺寸:M號(鞋內長11.5公分)

顏色:粉紅、彩虹、天空藍(三選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