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

 


東北有三寶,男人怕三樣~ ➊微笑天使張嘴原來滿口黃板牙 ➋遠看是美女,近看仙人掌,長出的黑頭不是粉刺而是手腳毛 ➌女生不怕小氣一毛不拔,只怕腋毛拔了還黑黑。


迎夏戰鬥裝備,以下3樣請準備好!

     


【Angel Key】牙齒美白凝膠➯ 張嘴大笑不捂嘴,閃~ 你的牙齒會反射發光!







【Angel Key】耍心機絲滑瞬白整毛劑 大毛怪別附我身,心機打天「夏」靠這支!
不再為毛茸茸感到困擾,只要花15-20分鐘就可以獲得光滑如絲綢般的肌膚及觸感;約會前耍心機先使用,不怕男友對你仔細看,肢體接觸沒有尷尬粗粗感!








【Angel Key】天使之腋嫩白噴霧 腋下沒有如何只有黑黑,這瓶趕快噴!
腋下肌膚因皮折處較多所以容易產生暗沉、粗皮、甚至角質堆積,Angel key天使之腋嫩白
噴霧,輕輕一噴同時完成柔嫩、亮白及收斂的效果,添加多重植物精華讓腋下肌膚的保養輕鬆完成!


商品規格
【Angel Key】牙齒美白凝膠
產地:台灣
容量:15ML
保存方式:需避免陽光直射,請置於陰涼乾燥處
妝廣字號:10210045
注意事項:
1.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。
2.使用後如有不適,請暫停使用並諮詢專業醫師。
3.請置於室內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4.本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若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,但瑕疵品除外

【Angel Key】耍心機絲滑瞬白整毛劑60ml,另贈蘆薈凝膠30ml
產地:台灣
容量:60ML
保存方式:需避免陽光直射,請置於陰涼乾燥處
妝廣字號:10204017
使用方式:將適量乳劑塗至須整毛處,10-15分鐘後用濕毛巾擦拭即可,並以清水沖洗乾淨,建議使用此品前後一星期請勿使用去角質產品,整毛完畢後請擦拭適量乳液以維持肌膚水分與彈性。

【Angel Key】腋下美白噴霧
產地:韓國
容量:100ML
保存方式:避免陽光直射,請置於陰涼乾燥處
妝廣字號:10207046
使用方式: 腋下肌膚清潔後,噴上適量精華液輕拍之後吸收即可,早晚皆可以使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